close

昨日跑去某家專門賣手藝材料的批發

那是老爹朋友的太太(好遠的關係鏈)介紹的~說裡頭的東西便宜又齊全

結果去了整個價格嚇死我......

口今雖然有比較特別的~可是正常的也比我家附近有點貴的那家材料行還貴了30元

蕾絲雖然很齊全~可是只買了幾尺蕾絲就能花掉3百多元也讓我不禁微微顫抖.......OTL

看到喜歡的布~湊上前一看竟然2尺也要3百多元......

當下讓身上只帶著1000元的我很悶的只好默默離開OTL

手工藝果然是很耗資本的東西Q口Q

------------  以 上 是 前 情 提 要  ------------

今天陪娘親跑回舊家那邊的菜市場閒晃...

看到一個每周日都有來擺攤賣一些基本上我也用不到的蕾絲的攤位

娘親突然抓著我走進去看~一進去整個發現新大陸......

原來攤位裡邊有一大堆的布料.....不過大多都是很奇妙的花色XDDDDD

仔細一瞧突然發現其中有一匹我之前在另一家店看到1尺要價160的布料......(如下圖)

 DSCN1935.JPG  

這布料作包包或是小物滿合適的^^

最驚人的是...在歐巴桑的攤位上竟然9尺只賣300元.......

DSCN1936.JPG

我當下馬上掏錢出來買~結帳之前還不忘殺個價格....

後來9尺布料以250元成交.............(這價格在之前看的那家店只能買1尺OTL)

整個超級給他划算的@ @

害我現在一直在想以後要不要每個星期日都去看一下~說不定還能挖到不錯的寶物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帷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