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時候去了一趟日月潭旅遊......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去日月潭XD

雖然那時後家裡工作很忙~不過老爹還是堅持說要出去走走

本來是要2月底去的~可惜卡到老哥有上班....3月去的時候九族櫻花祭已經結束...薰衣草季剛開始薰衣草都還沒全開

但是出門散心還是很快樂的......

第一天去的時候剛好路過集集火車站~就下車去稍微走了一下~~~

以前畢業旅行時學校的行程表上有寫但是實際上根本沒經過就是了XDD(掛羊頭賣狗肉XD?)

DSCN2268 

DSCN2269

是說車站感覺比想像中還小一間......鐵軌還可以任意穿越真的是太奇妙了XD

DSCN2277

附近遊客也很多~上圖那個火車頭裝飾雖然寫著請勿攀爬可是還是不少團體為了拍照爬上去= = 

DSCN2285

老火車頭感覺好漂亮.......可是可能是因為有重新整理過吧~上了新漆後感覺就不像古董了.......

火車頭的另一邊有著漂亮的山櫻花~~~~

DSCN2292


火車站這邊還有一隻可能是附近攤商飼養的貓咪~整個蓬蓬的超級可愛也不怕人...
只是牠不給摸=ˇ= 

DSCN2298

DSCN2299

後來繼續著行程~沒多久後就到了日月潭這邊

因為我們投宿的民宿是位處於水社碼頭這邊...所以我們就先到水社去

這次投宿的民宿桂月村非常棒~老闆也好親切(早餐也很好吃XD)

房間也很舒適漂亮...真的是選對了^^

辦理入住完+把車子停好後就跑去水社遊客中心這邊搭環湖公車...... 

DSCN2301

這時後日月潭有點小霧.............

DSCN2302

然後我們就搭到日月潭纜車站那邊去看看~~~

纜車站這邊有好多魯夫的宣傳掛旗XD

 DSCN2304

不過這時候正開始起濃霧..........(爆汗)

 DSCN2309 

根本快要看不到纜車了@A@|||

DSCN2315

不過湖的這面還好....

DSCN2316

遠方的伊達邵碼頭也還很清晰

DSCN2317

後來我們上了纜車XDDDDD

只可惜因為下雨和大霧能見度不是很好......到半途的時候根本是四周白茫茫的啥都看不到XD 

DSCN2326 

後來到九族那一頭的纜車站的時候因為太晚了(下午4點)~工作人員不願意賣票給我們進場...

因為進九族後到時回程會沒有纜車可以搭....所以我們只好在纜車站那邊的一些店面走一走後就折返了...

DSCN2341

我一直覺得纜車站上投的掛旗很可愛XD

後來回到日月潭後我們就繼續搭環湖公車(說實在繞來繞去讓我暈車暈到快吐了...)到伊達邵碼頭去

因為聽說伊達邵碼頭有超級多好吃的XDDDDD

DSCN2347

從伊達邵碼頭看像纜車站~還有霧這樣微圍繞著.....

真的有種我們這次來運氣不好的感覺....剛好遇上變冷結果一直看到大霧XDDDD

DSCN2344   

走路往美食街時~經過附近的一家臺華窯分店~還看到一隻超慵懶的薩摩耶犬XDDD

本來以為好像是哈士奇~可是越看越不像~仔細一問才知道是薩摩耶~我第一次看到~好可愛~!!!

後來在這邊買了不少吃的東西~不過因為很餓所以我啥都沒拍就吃下去了=ˇ=(眾踹)

我很喜歡那個芋籤粿....醬汁深得我心~隔天回家前我還特地買了3盒回家冰...(應該再買幾包冷凍的=ˇ=)

茶池屋的阿薩姆紅茶也很好喝~隔天來的時候我還多點了杯奶茶XDDDDD

茶池屋對面的杰記山豬肉刈包也很好吃喔...超級香的XD

只是我這老人家可能吃慣了傳統味道~對於洋蔥雞排口味感覺口感微妙XDDDD

可是味道真的還不錯...下次我會記得選擇傳統口味的^^

--------------------------------------------------------------------------------------------------------------------------

因為第一天下午才到~所以也沒逛到啥~~~(還完全忘記有玄光寺茶葉蛋這回事XD)

伊達邵逛完後就回水社附近亂逛了......

水社附近倒是還好...唯一最棒的是有星巴克XD(眾毆)

然後就是休息準備隔天的九族行了^^

第一天En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帷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