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超想學縫紉機的~畢竟手縫真的很累><

前些日子想說不管怎樣還是得學~就來試試看吧

然後就在某天清晨我想辦法把娘親2X年前買的縫紉機扛出來...

真的超級重的..........而且還壞掉了(爆)

本來是想要換的...可是一台要3千多實在是有點痛...

只好請求我家老爹修復...老爹弄了兩天才終於可以用= =

只是第一次車東西真的是有點慘烈......線根本是歪的...

然後又發現不知從哪邊滴了機油出來...

這還不打緊~問題是處理好漏油後又發現壓布腳的扳鍵因為太舊了還降不下來OTL

後來又修了幾次現在多扳幾下就可以了OTL

感覺整個就是狀況超多,害我更想換縫紉機了(遠目)

 

以上是前言(眾踹)

 

之前有幸弄了快航海王的布料回家

一直很想做個小東西

難得有縫紉機了就毫不猶豫的把布拿出來用

只是車了第一次歪了拆線重車....

第2次又歪了重車...到第3次才比較正常

 

下圖這個是背面(爆)

DSCN2509 

想說可以做兩層袋...可是我自己不知道怎麼車的~第一層是成功了~可是第2層就......

但是第一層的口袋(下圖)還不錯就是了

DSCN2510

但是!

本來以為口袋很成功...可是當我翻出來看的時後囧了

因為車歪的關係~基本上的布料都有車到但是內側卻有一小塊部分沒有車進去啊~~~(慘叫)

下圖就是這讓人哀桑的東西......OTL

DSCN2511

至於大袋呢......想說放一層舖棉~然後在車一個內袋進去

但是因為最近工作忙碌(加上鳥事太多...)...所以內袋的布我還沒有剪也還沒有車......(遠目)

DSCN2512

不過應該也是會用點點不就是了....

目前就持續這種狀態......

DSCN2513

但是做好的大致感覺就如下圖這樣......

感覺不錯~~~只是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加蓋子...

或者是直接用織帶作結束......這有點讓人難以決定啊XDDD

DSCN2508

再來這兩天比較優閒~如果有時間就來繼續做~

等完成後會再補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帷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