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剛買了新的縫紉機

但是剛好因為找到新工作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好好跟這台縫紉機親近一下

因為這兩天剛好有休假,所以就乾脆找個時間來做

但是有些之前一直在想的作品也許是我想太多~所以這次練習做不出來

反到是想都沒想就車出來的這個還比較能看....

DSCN2690

不過因為還不太能控制自己踩縫紉機的速度

再踩的時候調整布也沒有調整好所以其實還是有點歪歪的.....

但是基本上還算是可以啦......至少沒有歪得太嚴重=ˇ=

DSCN2691

背面則是像下圖這樣子...其實和正面是一樣啦XDDD

上頭那兩條線是緞帶扣環~那緞帶還是我買包包的店家專用緞帶(他們再綁吊牌的)

因為找來找去找不到合適大小的緞帶~發現這個剛好就拿來用了XDDD

DSCN2692

因為內層沒什麼修飾

所以只要一掀開來看就會看到那堆歪七扭八的縫線=ˇ=a"

DSCN2694

而且因為不想放鋪棉...(我的雙面鋪棉每次拿出來都會搞得地板很髒所以不太想弄OTL)

所以這袋子超級扁+薄...根本不能防震~所以絕對不能放不耐摔的東西....

DSCN2695

因為蕾絲又是臨時起意要加的~所以沒辦法夾進側邊只好又稍微折一下車起來

不過看起來也還算OK啦~不會太難看

DSCN2696

整個大功告成後就開始一直想說到底要放什麼東西才好

本來想說把護手霜塞進去....

DSCN2697

結果因為護手霜太胖了...不多不少剛好就差1cm.............OTL

放手機的話是OK~可是因為太薄了根本只是放裝飾用的...沒啥防震效果就乾脆別放了

DSCN2698

甚至想來想去還放了下圖這個.................................(遠目)

DSCN2699

好啦~那是來亂的(眾踹)


最後找著找著終於找到一個看起來還算OK的東西來放

是的~就是我那台貴得讓人有點心酸~可是卻真的很好用的讀卡機.......

(私心推薦:這台讀卡機真的很不錯~雖然貴可是貴得有質感...(旁:你別再騙自己了!))

然後就拿來試試看...........

DSCN2700

放進去後感覺這袋子可能冥冥之中就注定是要裝讀卡機的......

竟然完全剛剛好...OTL(貓咪表示:ヽ(゚∀゚)ノキャ~~~ )

DSCN2701  

塞進去後扣上扣子完全剛剛好~所以就決定他是讀卡機專用袋了(拇指)

DSCN2702  

雖然本來我是想車袋子的~可是光車這個就耗費我很多時間...

而且因為我和縫紉機不熟...所以還一直出現人為故障情形OTL

甚至我還車壞了2支縫紉車針..........

一支是推送到一半針頭車歪掉....這支還是原廠的耶.......怎麼歪了OTL

另一隻則是非常驚恐的...車到一半針頭斷掉飛出來...(抖)

還好我當時有抓住線~所以飛出來的針頭就被線拉著沒有繼續往我的臉飛來

加上我也有閃所以沒事......真的是太恐怖了(抖)

以後還是要小心點.....

今天大概就先這樣了~因為難得休假所以一堆事情處理不完

等這兩天處理好後再來挑戰大袋子吧~(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帷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